杂食| 道系| 眼吹| 铜墙铁壁| 左秦右唐| 一生懸命| 细水长流

【楼诚】哥嫂日常※夫人(欢脱向‖千字短打)

【楼诚】哥嫂日常※夫人(欢脱向‖千字短打)

#阿希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要是写崩了...真的是不好意思呀。

*没有“早安”是因为子博客里有类似的了。

*瞒姐瞒弟的哥嫂日常( •̀∀•́ )







明台觉得今天打开书房门的方式不对!


他一向严肃的大哥!如今悠闲地看着他偶尔俏皮的二哥!相当自然而亲昵地唤了一声:“夫人。”



我一定是知道了什么说出来会被杀人灭口的东西!遭到暴击的明台小可爱这样想。


虽然猜到大哥跟阿诚哥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小明同学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惊天大秘密啊!


或许早就应该猜到的!阿诚哥亲手准备的爱心早餐,阿诚哥每天挑选大哥从里到外的衣服,阿诚哥百分百无条件地站在大哥那一边,阿诚哥给大哥告晚安的时间奇长无比之类的。总之!就是浑身散发着一种“明楼是我先生”的气息!


诶?不过这样看,只是阿诚哥单方面的爱着大哥啊...莫非在不为人知的夜里,阿诚哥会得到来自大哥的爱♂的♂奖♂励?哦我的妈呀,我在想什么!


可是你看阿诚哥提出的要求就是比他管用啊!阿诚哥的喜好大哥一向是张口就来啊!阿诚哥的感受总是牵着大哥的心弦呀!嗯,一定是平时忽略了什么才没能早点发现!



但如果马上调头找大姐汇报这条重要情报会不会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好戏?或者以此威胁大哥多发点儿零花钱?要么以晚上不回来打扰他俩的二人世界为条件向阿诚哥要点谈恋爱的启动资金?哦正好给曼丽看中了一条珍珠项链,穷学生明台表示再不敲诈点儿,女朋友都要跑了。


可惜目前最重要的是不能被这两个大魔王给就地弄死...明台脑内飞快的跑过一大片弹幕,最终决定优先考虑如何全身而退比较稳妥。整个思考过程仅仅用时两秒,明台同学就刚刚听到的全部信息作出完整的应答。


“啊...那个那个,我,你们继续,继续!”明台下意识地带上门离开。


明楼瞄了他一眼,不紧不慢地接着说:“之相与,俯仰一世。或取诸怀抱,晤言一室之内。或因寄所托,放浪形骸之外。”



大哥你是在玩我呢玩我呢玩我呢吧!这不是《兰亭集序》吗?这么有情调还能让人多想真的好吗?明台一脸呆滞地转头看向明楼:“...大...哥。”


“进门都不知道敲门啊?真是越大了越不懂规矩...冒冒失失地像什么话,啊?军统的训练都进肚子嚼了?”明楼不耐烦地说到,“说吧,什么事儿?”


“没...没事儿...我就是过来看看你们在不在。”明台咽了口唾沫,眼神在神定气闲的两个人身上游移,“大哥,阿诚哥,我出去啦...”


“嗯。”“去吧。”






明台小少爷夺门而出,迅速窜上楼去。明诚立马松了一口气,撇嘴看着明楼:“这个小祖宗可吓死人了。”明楼笑着捏捏眉心:“差点叫他知道咯,咱们啊,可得防着这个鬼机灵。”


“大姐心里敞亮得很,恐怕也不好瞒住啊。”明诚几不可闻地叹息说。明楼忽然轻笑出声:“咱们这个大姐啊,人如其名。”


沉默片刻,明楼覆上明诚的手,俯身低语:“我这一声‘夫人’可是越来越难叫出口了啊...”



“明楼啊!...”大姐清亮的声音戛然而止,明镜对眼前两个弟弟的亲昵也是吓得目瞪口呆,“你、你们俩...”


“阿诚这样好些没?”明楼拉着明诚的手,缓缓地揉着虎口,“叫你自己也爱惜着身体点儿,平日里累了就多休息...”抬头很是“恰巧”地看了明镜一眼:“大姐啊,麻烦叫阿香拿几个橘子来,阿诚有点恶心头晕。”


明镜张了张嘴,终于反应过来“噢”了一声。转身就冲厨房喊:“阿香呀!拿点橘子来,阿诚他身体不舒服呀!”明镜脚步也快,“哒哒哒”地冲进了厨房。


明诚赶紧长出了一口气,低声说到:“好险好险。”


明楼笑着摇头,手上依然慢慢地揉着明诚的虎口:“到时候该知道的自然就会知道了。”






_END.


评论(15)
热度(55)
© 阿希Ase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