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道系| 眼吹| 铜墙铁壁| 左秦右唐| 一生懸命| 细水长流

【楼诚】哥嫂日常※午睡(方糖文‖千字短打)

【楼诚】哥嫂日常※午睡(方糖文‖千字短打)

#阿希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要是写崩了...真的是不好意思呀。

*昨晚没能放上来真是不好意思呀...

*今天份的方糖是办公期间的哥嫂摸鱼日常!

【Ps_之所以叫方糖文,大概是因为和咖啡更配吧XDD



“喂?您好,这里是财政部经济司秘书处...”

听筒里传来李秘书的声音,明楼捏了捏眉心,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椅子上:“接三号线。”对面闻言一愣,然后很是干脆地回答到:“好的,请您稍等。”

秘书处办公室立即又响起了电话铃声,明诚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座机,转头又看向陆续准备下班的同事们。“是明长官。”李秘书微微点头回应他。明诚点头示意,不紧不慢地接起电话:“喂?”

明楼轻笑:“胆儿肥了啊,连我的电话都敢拖这么久。”“这不是不知道嘛~也快下班了,有事儿的早就把电话打过来了。”明诚压低声音说到,这种直率到放肆的话可不能敞敞亮亮地叫别人听了去。“你呀~”明楼换了只手拿着听筒,另一只手端起茶杯呷了一口。明诚听见了也忍不住笑了笑:“没事儿就挂了啊,别老占着线,万一人家有急事再打不进来怎么办?”明楼一下子坐直身子,听筒换回左手:“不是刚才不接我电话的时候了是吧?欺负我拿你没办法是吧?!赶紧热热菜,送到我办公室来,给你五分钟。”说完啪地把电话挂了。

明诚一脸的哭笑不得,跟几位回家吃午饭的同事道了别,就端着早上备好的饭菜去茶水室。前脚刚出了秘书处办公室,后脚秘书们就一片唏嘘之声——秘书能做到明诚这样受宠的也没谁了。

三声敲门声才响了两个,办公室就传来明楼的回应:“进来。”明诚把餐盒换到一个手上来,缓缓推开了门,又转身轻轻带上。听到“啪”地落锁声,明楼才站起迎了上来:“今天怎么这么慢?”明诚甚是无奈地把餐盒递给他。

看明楼拿着两提餐盒摆在早就铺好报纸的茶几上,明诚撇撇嘴:“都是我不好,把先生给饿坏了...”明楼抬头看他站在原处没动,笑着上前揽住明诚的腰,在他耳际低语:“夫人别生气嘛。”明诚瞥他一眼,顺从地随他落座:“早晨阿香做了薯饼,我觉着你可能喜欢,就多带了几个来。”明楼咬了一口,点点头:“好吃,别的不说,阿香这个做饭的手艺倒有超过兰姨的苗头。”说完似乎是想起什么,抬头看了看还在咀嚼的明诚:“当然,饭食最好的还是我们家阿诚。”明诚夹起一筷子竹笋,布在明楼碗里:“得了吧,依着明大少爷的脾气,我哪还有什么机会做菜?”“这不是看着明秘书勤勤恳恳、日夜操劳,怕你太辛苦嘛!”“你也知道我日夜操劳啊?”说完,明楼看着耳根发红的明诚笑而不语。

饭菜吃得差不多,明诚起身收拾了碗筷:“我去洗碗,桌子放着吧,我一会儿回来再清理。”明楼擦擦嘴,“嗯”了一声。

明诚闲不住的身形终于停了下来,明楼把茶杯递给他:“喝口水,待会儿去里屋睡一会儿,两点钟我再叫你。”明诚端着杯子愣了愣:“大哥...不用睡一会儿吗?”“我看着你睡。”明楼浅浅地笑着。越是没个正型的时候越不觉得多么暧昧,反倒是不轻不重地呵护叫明诚羞得很,低头温柔地喝着水不去看他。“好啦,也别再推脱啦。乖乖去睡,听话。”明楼接过明诚喝空的茶杯,拍拍明诚的后腰。

单人床窄的很,明诚展开被子刚躺下,明楼就跟进来。明楼拉了窗帘,搬了张沙发椅放在床边,然后弯腰移出他的双臂:“全盖着热。”说完窝在沙发椅上,细细端详明诚的脸。明诚也看着他,两人相望片刻,明楼率先移开眼:“再不敢紧睡,待会有人来了你可就没法睡了。”见明诚依然没有阖上眼,明楼一笑:“怎么?还要我拍着你唱安眠曲才肯睡吗?”

明诚闻言一动,背对着明楼说了句:“好眠。”就再没动静,呼吸声也渐渐柔和起来。

“熊孩子。”

_END.

评论(2)
热度(52)
© 阿希Asea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